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

Thanks everyone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謝謝實驗室的大家,我自己都估唔到,原來大家咁有我心!  多謝正妹槿百忙之中的策劃,還有阿珊姐...妳簡直可以拿影后了!你送我的香港旅遊書我很喜歡,(我之前是買它的初版,後來加出了個《最新版》內容整個大翻新,害我捶心肝)多謝你讓我書架上的香港旅遊書版圖完整了不再缺一塊!也多謝常常鼓勵我的博班學姐們和Y字幫學姊: YL、YW、YS、和YIJ姐,還有那位"老友"阿,空心菜我會日以繼夜灌溉的!期望待口試完畢後剛好收成,炒一盤來吃!還有史努比印有小派的馬克杯,真是讓我驚喜到飛起阿!!同埋貼心的學弟學妹們,謝謝你們在我脆弱的時候給予我精神的支持,感恩再感激。傳簡訊給我的遠方好友們,也謝謝你們!當然最重要的是,謝謝我的屋企人


 


---


回頭望一直很慶幸可以堅持照自己的感覺走,不一定要隨波逐流,不一定非得要跟著拍手掌,也不一定要擦人家鞋,我一樣可以找到我最大的幸福,那就是煲港劇啦~(哈哈...不然是什麼?)


1 則留言:

  1. 哼!沒有我名字
    又特別再多寫一篇感謝言
    不然饒不了你

    版主回覆:(06/06/2009 03:19:46 PM)


    乜你唔係屋企人咩?= =
    最重要果個wo...
    考完個試番來飲湯喇~~~(但係唔係我煲....)XDD

    回覆刪除